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信息初审的通知

2018-05-18 16:15  

 

 

 

各系(部):

2015级本科生、2016级专科生、20173+2学生、2017专升本学生毕业在即,请各系(部)认真做好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根据农大教务处毕业资格审核标准,请各系(部)负责人按以下要求认真统计、核实本系(部)毕业生的各项信息,并由学生本人签字确认,确认后的信息作为毕业生采集图像、打印毕业证所需信息的唯一依据。现将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审核项目:

1、姓名:姓名中间请不要加空格;

2、出生日期:出生日期必须和身份证中的出生日期相一致,格式为8位阿拉伯数字,年月日间不加任何标点,如19820506

3、民族:请写全称,如鄂温克族、蒙古族等;

4、身份证号:18位数字,注意和毕业图像信息采集时所填写的一致,否则毕业生网上将没有照片;

5、专业:请写规范全称,以入学底册为准;

6、学号:2015级、2016级学号为8位数,2017级学号为13位数,不能出现重复 ;

7、层次:本科专科;

8、学制:本科学制4年(专升本),专科3年,专升本2年,3+2学制2年,填写阿拉伯数字234即可;

9、考生号:考生号一定准确无误,并且以招生底册为准;

10、本人签字:经学生本人核实后,签字确认;如非本人签字或让其他人代签,一旦出现错误,由签字人负责。

以上信息在审核时一律以招生底册为准,如出现姓名或身份证等信息变动者,须有学生生源地派出所户籍证明原件,并交由各系(部)经办人保管。

二、审核要求:

1、以上各项信息在核实时,在“2019毕业生信息统计”(纸质版和电子版)数据的基础上,按照以上审核项目要求直接修改或添加(电子版的以红色显示),要求信息准确无误且严格按以上要求填写。

2、信息经学生签字确认后,各系(部)经办人按核实后的信息修改相应电子版本;纸质版由本系(部)负责人审核确认,签字并盖章。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