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7-09-03 11:41  

 

各教学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教学检查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实施教学质量监控的主要手段之一,也是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后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学院决定于第1-8教学周,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单位自查工作安排

自查阶段为第1-3教学周,各教学单位成立自查领导小组,期初检查结束后,形成本部门期初教学检查情况总结,于2017年9月28日前反馈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评价办公室。自查内容包括:   

1、教学准备

自查教师授课计划、教学任务与课表的落实情况,任课教师(尤其是新教师)本学期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教具方面准备情况;实验(实训)教学课程表落实情况,开出项目、学时、分组人数等是否符合实验教学大纲,指导教师预做实验、教案讲义准备情况;有学生实习的教学单位,自查实习基地、指导教师落实情况等。   

2、教研活动

各教学单位教研室在开学后一周内制定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含本学期听课计划)。   

二、学院教学检查小组检查安排

第1-2教学周,学院将组织教学检查小组(见附件1、附件2)进行学期初全院教学秩序检查,检查小组按时间安排进行日常教学检查,主要检查任课教师授课到位情况,并做好检查记录(见附件4)。   

第3-8教学周,教学检查将以教学部门(含就业指导中心)为单位进行,检查成员由各教学单位自行安排确定,并于2017年9月13日前将检查人员安排反馈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评价办公室。   

三、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反馈

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结束后,由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评价办公室进行检查情况汇总,并予以统一反馈。   

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1周教学秩序检查分组安排

附件2: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2周教学秩序检查分组安排

附件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3-8周教学秩序抽查分组安排 (教学单位反馈)

附件4: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秩序检查记录单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 务 处   

2017年9月2日   

 

 

 

 

 

附件【2017-2018.1期初教学检查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