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教学场所规章制度、流程等上墙内容进行更换及卫生清理的通知
2017-09-21 15:28  

 

 

各教学单位:  

为了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自治区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验收工作,决定对实验室、实训基地、教学楼等教学场所的规章制度、流程及相关内容进行更换,具体要求如下。  

一、墙上悬挂内容  

1、实验室、实训基地、实验楼楼道需要悬挂、张贴的规章制度、和实验、实训流程图,如有缺失、陈旧,需尽快自行补齐、更换。  

2、实训基地、实验楼楼道如需增设宣传牌匾需尽快自行设计、安装。  

3、教学楼原有宣传牌匾内容需要更新,请尽快将电子版发到教务处电教设备教材科,教务处负责更换。  

二、其他内容  

1、做好实验室、实训基地等教学场所仪器摆放、布局、卫生(包括底柜内)清理工作,确保环境整洁。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