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教学仪器利用率检查的通知
2017-11-16 17:45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教学环节的教学效果,不断提升我院实践教学质量,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对各教学单位的实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时间定于20171128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次检查的教学仪器范围为2016年新购置的教学仪器设备。

二、检查内容

1、各教学单位以实验室为单位统计本部门各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见附件1)。

2、各教学单位准备各实验实训室2016年新购置的1000元以上(含1000元)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记录簿和相关实验实训报告作为佐证材料。

3、各教学单位可登录国有资产管理科的资产管理平台查询(http://10.130.0.11/sbweb/index.asp)查询教学仪器设备单价,登录帐号国有资产管理科已经发到各教学单位办公系统。

三、检查工作流。

各教学单位整体汇报2016年新购置仪器使用情况,教务处工作人员检查各教学仪器的使用登记本等材料。 

四、其他工作

1、各教学单位于20161122日下班前报教务处电教设备教材科汇报具体地点。

2、各教学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完成各项检查内容的准备工作,如有问题联系教务处电教设备教材科。

3、检查完成后,将汇报材料、附件1纸质版交到电教设备教材科,电子版发到王晓政办公系统。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

          20171116

 

 

 

 

 

 

 

 

 

 

 

 

 

附件【2017年关于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情况检查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