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年教材征订的通知
2017-11-30 14:17  

 

各教学单位:     

为了保证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教学单位配合,做好教材征订前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订要求

1、组织本系(部)各教研室任课教师,按照教学计划,准确填写《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单》(见附件一)。任课教师认真核实所选用的教材名称、作者、出版社和书号,以及使用教材的班级、专业、人数和是否为公共选修课。要求各系(部)负责人认真核对班级人数,如有多订或少订,责任自负,并且多订的教材由本系(部)负责处理。     

2、任课教师一次性预定下学期所开设全部课程的教材(包含校内自编教材),如错过本次征订,所产生后果按相关教学管理规定处理。     

3、如在交表时间截止之前不能确定所选教材者,请注明原因;中途因具体原因不能开设的课程或有其他变动,请及时与电教设备教材科联系。     

4、严格按附件一的格式填写教材征订单,各系(部)负责人审核,系(部)领导签字后,将纸质版本送于教务处电教设备教材科(教务处204);同时通过办公系统发送电子版至王晓政处。

5、时间截至2017年12月15日以前。     

二、注意事项

1、下学期使用校内自编教材的教师,务必提前与电教设备教材科王晓政联系,核实自编教材库存是否够用;库存不够的教材,需提前一个月申请修订或重印,以便保证下学期学生正常用书。

2、教师备课用书请于学生开课前两天按系(部)统一领取,领取时填写《教师领用教材登记表》。     

3、因其他原因漏定者,补订教材时须填写《教师补订教材申请表》(见附件二)。     

4、公选课再确定教学任务及选课学生人数后,单独上报附件一。

附件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单     

附件二:《教师补订教材申请表》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 务 处     

                                          2017年11月30日     

 

附件【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