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预报名的通知

2018-03-12 17:28 杨茹  教学管理科

全国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将于2018年6月下旬举行。我院设立三级和四级考试考点,六级考点设在校本部,现将2018年6月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预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报名条件:

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学院规定预报名条件如下:

1、2017级本专科(包括3+2)只能报三级,无名额限制。

2、2016、2015级本专科、2014级本科(包括专升本)三级通过者可直接报四级;报考三级无条件限制。

3、三、四、六级不可兼报。

4、旅游英语班(含17级),报考三、四级无条件限制。

5、大学英语四级在425分以上者方可报考六级,无年级限制;

特别提示:只有预报名成功者,才有资格参加正式报名,正式报名时间另行通知;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与毕业证、学位证不挂钩,全部自愿报名;三、四、六级不能同时报考,以其他非正常途径报名者,后果自负。

二、预报名方法

预报名学生请自行登录教务处网站http://10.130.0.70/jwgl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后,点击“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根据提示进行预报名。网上预报名时间:3月13日8:00——3月16日18:00过期不候。预报名成功者方可进行本月底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的正式报名和交费。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8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