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

“学信网”电子图像和学籍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


2018-06-05 16:05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信息核对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并组织2018届毕业生登录“学信网”进行学籍信息和电子图像校对工作。

本次学籍信息和图像将作为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最终打印信息,如学生未校对图像,将无法进行学历、学位电子注册。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学信网”信息校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信网注册

1、学生本人登录“学信网”,在右侧有“学信档案”,点击“注册”进行实名注册。

2、

注册时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必须与2018届毕业生初审信息一致。已注册过学信网帐号的学生,用注册过的帐号登录,如忘记密码请学生自己通过网站找回密码,学校无权限查找密码。

3、

1527690800(1)

完成注册后,点击“登录”按钮,输入注册时所使用的手机号、身份证号或邮箱地址和密码,进行登录。

二、学信网图像校对

1、登录成功后进入“学信档案”页面,点击“毕业证书图像校对”。




2、进入后在网页底端会显示“学历照片尚未校对”,查看自己的学历照片是否正确,是否是本人,如果照片信息无误,必须点击“确认无误”;如果信息有误,照片不是本人点击“信息有误”修改错误项,同时将问题报到本系(部)教学秘书处,由教学单位把有误学生信息汇总(按附件1要求填写),于2018年6月9日统一交到教务处学籍科进行修正;若无照片,请点击“找回照片”,照片出现后点击照片,下面出现确认选项,点击“确定”,一周后再次核实。

截止2018年6月4日,我院还有人未进行图像校对(详细信息见附件2),各教学单位通知学生及时登录学信网进行图像校对。

未上传图像的学生,请尽快联系新华社上传图像。

三、学信网学籍信息校对

图像校对完成后,对学籍信息进行校对。学生必须对学籍信息逐项进行核对,其中重点核对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身份证号码、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学习层次、学制等信息。如本人学籍信息有误,请记录下相关信息报到本系教学秘书处,由教学单位汇总有误学生信息(按附件1要求填写),于2018年6月9日前统一送到学籍科进行更改。




在校期间更改过身份信息,并已提交信息更改证明材料的学生,仔细核对相关信息是否已更改,如未更改请报到本系教学教学秘书处。更改身份信息但未提交证明材料的,毕业信息和学信网信息以招生信息为准。

四、相关说明

1、学信网采用实名注册,学生务必本人操作。如请他人操作或未按规定时间进行图像信息和学籍信息校对,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学生注册学信网时填写信息必须准确,如填写错误,学校无法进行更改,请学生本人联系学信网客服进行更改。

3、未采集图像信息的毕业生,不能进行学历、学位注册,不能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附件【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学信网”电子图像和学籍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