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毕业情况及

授予学位情况统计的通知


2018-06-08 10:14  

各教学单位:

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2018届毕业生毕业情况及授予学位情况统计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对2018届毕业生进行毕业资格及授予学位资格审核,望各教学单位毕业资格初审领导小组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严肃、认真完成此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2018届毕业生不毕业情况统计

2018届毕业生未完成培养方案要求的最低结构学分的名单(包括必修课程不及格、选修课程学分不达标、毕业论文答辩未通过)及体育测试不达标,统计表格见附件1。

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统计(只针对本科学生)

2018届毕业生中受过违纪处分(留校察看和作弊记过)的名单,统计表格见附件2。

三、2018届毕业生欠费情况统计

截止6月12日,毕业生中欠费学生名单及欠费金额,统计表见附件3。

请各教学单位于6月12日下午6:00前将统计结果电子版发至学籍科贾永红邮箱,纸质版经部门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反馈学籍科,特别提示,附件1、2、3各教学单位都必须提交,没有符合条件的请填“无”。

附件1 未完成培养方案要求的最低结构学分的名单

附表2 受过违纪处分(留校察看和作弊)的名单

附件3 欠费学生名单

附件【附件1++未完成培养方案学分及体能测试未达标学生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表2++受过违纪处分(留校察看和作弊)的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欠费学生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