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

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8-06-14 15:51 曹黎梅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内农大教字〔2018〕15号)(见附件1)文件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质量内涵建设,推进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建设工作,学院将开展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范围及期限

(一)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种类型。

(二)立项范围结合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实际情况,并参考《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2018年版)》(附件2),也可自行选题。

(三)项目研究期限,一般项目1年,重点项目不超过2年。

二、申报要求

(一)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教辅人员均可申报,重点项目的申报者应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基础和已取得的成绩。

(二)有已到期还未结题验收和在研项目或各级立项过的项目没有新的研究内容,本次不得新申报。

(三)每个申请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作为项目组成员原则上最多可再参加1个项目,主要成员一般不超过6人。

三、申报及评审立项程序

(一)根据立项要求、立项范围及实际情况,报送单位须对申报的项目初评,排序推荐。

(二)教务处组织专家对推报的项目进行复评,通过复评的项目被评选为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并从中推荐优秀的项目申报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三)本年度在民族教育、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大立项和支持力度。根据各相关单位结题率和研究效果,学院将适度减少部门立项数。

四、成果形式

成果形式包括:教学改革研究论文、调研报告、实践报告、数字化资源等,所有项目结题必须要有成果在教学中的应用和解决教学实际问题的效果。

五、材料准备及报送

申请人按“填表说明”填写《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3),申报单位填写《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4)。申请书一式两份、汇总表一式一份,各单位统一于6月21日前报送教学研究与质量评价办公室(教务处105室),电子版发送到ndzypjb105@163.com邮箱

附件:

1.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3.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4.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汇总表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