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通知

2018-09-03 10:50  

各教学单位:

金秋时节,我院迎来了2018级全体新生,为合理、有序的做好2018级新生相关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2018新生录取情况

根据我院招生部门的统计数据,2018级新生1908人,其中,本科835人,专科968人(区内948人,区外20人),专升本105人。

二、2018新生报到

1、新生报到

2018年9月4日-5日新生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纸质档案等材料到校报到,教学单位登录迎新系统(http:ehall.imau.edu.cn,用户名:工作人员教师工号,密码:身份证后7位去掉最后1位)完成新生注册。注册前需核实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本人、网上信息是否一致。其次,核实缴费情况,未缴费学生先到学院财务处办理缴费.以上信息均合格后在新生录取通知书上签“已注册”字样或加盖“注册”签章,并完成网上注册。录取通知书丢失、身份可疑学生,应及时与教务处取得联系。在规定日期内因故不能报到的新生,应以书面形式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向所在教学单位履行请假手续;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教学单位要做好备案工作。

2、新生身份复查

教学单位收取学生档案、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并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本、专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一章第四条规定对新生复查,复查通过者取得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籍,复查中发现学生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情形的,确定为复查不合格,应当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学校将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3、异动新生报到

迎新系统中,参军保留学籍、休学学生请先在“未报到”中维护未报到原因,然后再“报到”通过。此外,学籍异动学生需到教务处学籍科办理异动手续,不办理或逾期者(超过退档时间),同样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参军学生需提供入伍通知书复印件或当地征兵办公室的证明材料;因病办理休学需提供医院证明。

三、未到新生退档

2018年9月12日下午6:00前,各教学单位从迎新系统导出“退档信息”打印、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教务处学籍科,电子版发贾永红办公系统。未到校注册的学生,教学单位在完成退档工作前需与学生取得联系,确认是否放弃学籍,学生联系方式可在招生底册中查阅,退档后将无法再进行报到注册,请各部门务必慎重处理。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