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成绩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8-09-03 09:58  

各教学单位:

按照内农职院院发〔2018〕53号文件中《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成绩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四条规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录入截止第一教学周周一(2018年9月3日)18:00;第四十二条规定,教学单位需开学后二周内(2018年9月14日前),以行政班级为单位整理汇总课程成绩单,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请教学单位务必严格遵守时间安排,以确保成绩回收工作的顺利完成,缓考、重修工作的有序进行。

此外,以课程不及格率为切入点的成绩分析工作已连续进行三年,初见成效但也发现一些问题,分析偏简单,改进措施不够细致,缺乏针对性,因此,请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其落到实处,切忌出现为了降低课程不及格率而降低试卷难度等不合理行为。请教学单位在完成“不及格率汇总表”(附件1)基础上,完成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分析,并于2018年9月14日前,同成绩单一并交至教务处学籍科。

附件1:不及格率汇总表

附件【附件1:不及格率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