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2018-09-26 10:16  

各教学单位:

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本、专科学分制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一章第二条规定,现对我院2018级新生中通过复查者进行学籍注册,同时办理学生证,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新生完善基本信息:

新生登录http://ehall.imau.edu.cn/

点击界面上的登录按钮。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七位去掉最一位。

点击“基本信息”。

点击“查看详情”。

微信图片_20180921095625

点击“编辑”。

2

核对并完善个人信息,加*的内容为必填内容。其中,火车始发站、终点站为学生假期乘坐火车优惠区间,终点站应是家庭所在地最近的火车站,属于身份证所属地,不得随意更改,否则不予发放学生优惠磁卡,信息填写完毕点击“保存”,然后点击“提交审核”。

二、教学单位信息审核:

教师登录http://ehall.imau.edu.cn/

点击界面上的登录按钮。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用户名为教师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七位去掉最一位。

右侧点击“基本信息”。

依次点击“学工”“基本信息”。

当有新生信息维护后,点击“待审人数”,出现学生基本信息。

99

信息无误点击“通过”。火车终点站信息要与家庭地址比对,如出现信息不一致,一定找学生本人确定。另外,注册信息将作为学生取得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籍的依据,请务必慎重办理。

三、学籍注册及学生证办理:

教务处按照审核信息进行学信网学籍注册。同时,按照学生维护信息办理学生证,每位新生需交蓝色背景1寸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清楚学号、姓名,教学单位收齐后统一交至学籍管理科吴山丹处。

五、时间节点:

新生完善基本信息:9月25日—10月10日

教学单位信息审核:10月10日—10月15日

新生学籍注册:10月15日—10月19日

新生收取照片截止时间:10月15日

新生发放学生证:11月1日—11月2日

另外,请各教学单位核实是否有休学未复、未办理异动手续长期不在的学生,异动手续办理以青果教务系统中各班级学生名单为准,如有此类学生请教学单位做出情况说明,并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报送截止时间9月28日下午6:00。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