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上半年英语四级考试考生考前须知
2023-06-10 16:29  

1.考前3天之内确诊为阳性的考生向所在教学单位报备,已确诊为阳性的考生在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6月8日-6月17日

3.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2023年6月17日上午9:00-11:20

4.考生应按以下规定时间到准考证上考场地点进行听力测试。

测试频率:FM78MHz

测试时间:6月8日-6月16日18:20-19:30

测试地点:新教学楼各考场

5.考生手机等电子设备不得带入考试楼宇、考场,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和个人物品管理等相关准备。考试期间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或未放在指定位置的,无论使用与否均按作弊处理。

6.考试当日考生须携带的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证件携带不齐全或拒绝将与考试无关物品放置在指定位置的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情节严重的将按违规处理。

7.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按准考证上的位置入座,否则按违规处理。

8.考生须听从监考员指令,在规定时间打开试卷、作答和停止作答,否则按违规处理。

9.考生在答题前请认真完成以下内容:

(1)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答题卡,确保印刷质量;

(2)将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

(3)在答题卡1和答题卡2指定位置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和学校名称,并用2B铅笔将对应准考证号的信息点涂黑。

10.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请注意以下内容:

(1)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规定位置作答,非规定位置的作答一律无效:

(2)在规定时间内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

11.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以下情况按违规处理:

(1)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

(2)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

(3)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

(4)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

(5)CET相关规定中规定的违规行为。

12.在考试过程中出现突发事件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时,考生须听从监考员安排,相关情况未解决之前,不得离开考场。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