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专业建设】学院召开自治区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验收工作动员会
2017-07-13 09:46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自治区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顺利通过自治区验收。7月5日上午,学院组织各教学单位召开了关于自治区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工作安排及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冯贵宗主持,各教学单位主任、副主任,教务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教务处处长王耀就教学单位对迎接自治区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宣读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对首批自治区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内教高便字〔2017〕8号),重点强调了验收工作的总体要求,验收材料的撰写要点和验收程序。要求教学单位按两个阶段制定验收工作实施方案,落实具体汇报材料撰写人员。  

最后,冯贵宗强调了自治区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验收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教学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未雨绸缪,结合各自提交的建设任务书,梳理任务完成情况,如实撰写重点专业及专业群建设汇报材料。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