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创新团队工作启动及布置会
2017-07-13 09:45  

 

7月12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创新团队工作启动及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冯贵宗主持,教务处处长王耀、副处长冯雪彬及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创新团队(以下简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本次批准成立的31个团队,即日启动各团队申请研究项目。教务处处长王耀对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团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7月14前完成项目任务书填写,确定研究周期为1年(自批准立项文件下发之日起计算),下学期择期听取阶段性研究工作汇报。  

冯贵宗强调了团队成立的背景,团队成立旨在以教研室为单位,教研室负责人带头,把教研室所有成员组织起来,共同完成研究项目,提升教研室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中的综合能力;明确了团队研究任务,要求团队研究成果要具有前瞻性、实用性,能够有效地解决我院教育教学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