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课程建设】引入优质网络课程资源,助推示范院校课程建设
2017-09-13 11:35  

 

2017年9月12日,教务处发布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网络课开课通知,为全院师生引入新媒体教育教学做好准备工作。  

网络课自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引入我院后,为全院的师生提供优质的课程资源并取得良好的效果,同时为我院的课程建设开拓新思路,创写新篇章。本学期共有1543人次选择网络课作为文化素质拓展课和跨专业拓展课,其中涉及文化素质拓展课11门,跨专业拓展课1门,并将10名教师设置为辅导老师,开创了网络课程有专任教师指导、答疑的先河。网络课的引入为拓展学生知识领域、完善我院课程建设体系做出新的贡献。   

本学期网络课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包括发布开课通知,制作学习流程,开通教师学生账号及培训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等,以确保本学期网络课的顺利实施。  

网络课的引入是利用信息技术整合各种教学资源,是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促进主动式、协作式、研究型、自主型学习的开展行动导向教学模式的重要途径之一,是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同时为后续学院课程建设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