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学院思政课课堂听课
2017-09-14 11:52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对大学生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有着重要的作用。学校及学院党委一贯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及教学,9月11日,学校校长王万义、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以及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学院院长高聚林等领导一行9人深入思政课堂,随堂听取了白志琴老师主讲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

课堂上,教师授课专注,课堂气氛活跃;领导们认真记录,留心教师授课风格与特点,并关注学生听课情况。课后,校领导与白志琴老师交流了听课心得。侯晨曦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与任课教师进行深入探讨,指出授课过程不仅注重知识点传授,更重要的是给学生思想引导,让学生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王万义特别强调思政课程的重要性,并对学院思政课程授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