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7年度教学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2017-09-21 11:22  

 

 

9月20日下午5时,教务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2017年度教学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汇报会由副处长冯雪彬主持。 

会上,教学研究与质量评价办公室主任张玉香、教学管理科科长程显生、学籍管理科科长贾永红、电教设备教材科科长王晓政、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于淼和师资培养科高伟,分别根据2017年度教务处工作要点,总结上半年教学运行与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对下半年将要进行的工作进行梳理,合理调配时间,以达到预期工作效果。 

王耀处长对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的汇报表示满意,高度评价各科室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两学一做”落实在工作中,认真学习邬建刚书记在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理论水平。继续发扬教务处优良的工作作风,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前提下,重点完成自治区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的验收准备、推进应用本科转型试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创新团队项目中期检查及示范课程申报与建设等方面工作。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