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开展2017年教学仪器使用情况检查
2017-11-30 10:18  

 

为了规范我院教学仪器使用情况,全面了解和掌握实验室工作的现状,2017年11月28日,教务处组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各教学单位教学仪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本次重点检查2016年购置的教学仪器使用情况。检查人员听取了各教学单位的汇报,查阅仪器使用登记本、实践(实验)教学日志、学生实验报告等作证材料并实地对各教学单位进行检查。  

在检查中针对实践(实验)教学日志记录、教学仪器使用登记等不规范,教学仪器使用学时不高等现象,及时与各教学单位进行了交流,并提出相应地整改措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