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召开“高等数学”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议
2017-12-04 10:07  

 

11月29日下午2:30,在学院录播室,由教务处召集基础课教学部、车辆工程技术系、旅游管理系召开“高等数学”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学院教务处,基础课教学部、旅游管理系,车辆工程技术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研讨会由教务处处长王耀主持。 

为推动我院“高等数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改革,促进教学水平、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针对学院2017级汽车维修工程教育(普通理科班)、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普通文科班)所开设的高等数学课程进行专题研讨。 

会上,各位教师及部门负责人踊跃发言,对目前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相互交流了经验,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王耀处长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师资问题,基础课教学部数学教研室要在车辆工程技术系、旅游管理系协助下担当此次教改重任,早点谋划,做好准备;二是教学内容和深度问题,要由车辆工程技术系、旅游管理系提出符合相关专业学生学习需要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以及课程深度,基础课教学部尽早确定不同专业教学大纲;三是学时数问题,要根据专业学习需要,考虑周全,做好计划安排;四是教材选用问题,外出调研、深入研讨,基础课教学部数学教研室教师沟通,逐步形成校本教材。 

最后王耀处长强调,汽车维修工程教育、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高等数学教学改革刚刚启动,各项任务十分艰巨,教务处将大力支持此次改革。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7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