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

2018-03-08 11:01  


又逢一年开学时,全院师生又迎来一个崭新的学期。3月5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副院长冯贵宗、教务处领导和各系(部)负责人深入教学楼,对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整体教学秩序,教学设施、教室环境卫生等方面。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我院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全院师生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教师都能在课前做好讲课的各项准备,精神饱满,讲授认真;学生能按时上课,课堂纪律良好。长期以来,学院对教学常规检查常抓不懈,初步形成了全院上下齐抓共管,着力维护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良好局面。

时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们的学生干部以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作为新学期的第一课,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