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实验实训室安全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检查通报

2018-03-08 11:11  


根据学院开学前整体工作安排,切实加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扎扎实实做好学院安全及开学准备工作,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要求,2018年3月4—5日教务处联合保卫科对全院实验实训室安全和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整体情况

本次检查以实地检查的方法检查每一间房间,对实验实训室用电安全、危化品使用与管理、消防设施安全情况和开学前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检查中各教学单位实验实训室都做好了开学前准备工作,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和工作失误。

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1、发现个别实验实训室杂物乱放,卫生状况不好。

2、个别实验实训室存在乱接临时用电现象。

3、个别实验实训室教学设备堵塞实验实训室后门,不符合消防安全的要求。

三、对检查问题的处理

1、卫生状况不好的实验实训室现场反馈实验员清理实验实训室卫生,保证开学前做好准备工作。

2、乱接临时用电插排的实验室责令清除插排,确保用电安全,如确实需要用电的,申请后勤管理部门布线。

3、对于发现堵塞后门的实验实训室现场反馈管理人员,清理教学设备,疏通实验实训室后门。保持前后门畅通。

 教 务 处                        保 卫 科

2018年3月6日                     2018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