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8-03-16 10:57 杜安然  质量评价办

春风送暖日,扬帆奋进时。开学伊始,为保证2018年各项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3月14日下午,冯贵宗副院长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院教学工作任务。教务处领导和各教学单位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教务处处长王耀向各参会人员通报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教学工作要点》。他从加强日常教学与管理工作入手,安排布置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开展特色专业建设与遴选,加强教学管理制度建设,继续实施院、系两级管理机制,规范教材征订程序,深入推进课程建设与改革,完成继续教育培训任务,完善数字化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职能,完成2018年学院招生等方面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以应用型本科试点发展为契机,重点建设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助力教师综合教学能力提升,逐步推进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着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配合校本部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

最后,冯院长指出新时代下高等教育发展要求,要求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教学管理工作要“沿用好办法,改进老办法,探索新办法”。他还强调教学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以可持续发展的眼光开展各项工作。要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须做到日常工作抓质量、基础工作求突破、重点工作出亮点。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1.提高教学管理队伍人员素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2.增强一线教师的业务能力,培养一批教学标兵;3.完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提升课堂教学质量;4.深入开展校本化教学改革研究,切实解决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热点问题、重点问题;5.做好应用型本科转型试点发展工作,解决产教整合根本性、实质性问题。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