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暨

教师课堂授课满意度调查活动


2018-04-08 17:14  


4月3日晚7:30,我院教务处在教学楼B座102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暨教师课堂授课满意度调查活动。来自学院9个系(部)的学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评价办公室杜安然、曹黎梅出席了会议。

冯雪彬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话拉开了会议的序幕,他首先对信息员参与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表示欢迎,对过去一年信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我院教学质量监督和监控中的积极作用,并激励信息员们在进行专业学习的同时,努力做好信息员工作。同时对今后信息员队伍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会上杜安然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生信息员工作的方式和工作流程。指导信息员如何有效的对教师课堂教学进行评价,强调了信息收集反馈的要求。培训结束后,信息员们做了关于我院教师课堂授课满意度的问卷调查。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信息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信息收集和反馈的有效途径,同时我们对学院目前课堂教学质量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对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