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2018-04-16 09:21 杜安然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4月13日,教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党外人士共计14人赴土默特左旗乌兰夫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前,全体党员同志在乌兰夫半身铜像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鲁富宽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言。

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乌兰夫故居的原貌、展室、书画厅、音像厅、文物、照片、文献资料、实物等。大家通过音像、参观珍贵的文物和图片,全方位多角度的对乌兰夫在内蒙古领导的革命活动进行了生动、形象、直观的再现,使我们直观地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的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跟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同志们一致表示,把此次参观活动与日常党的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教务工作中。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