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举办教材展示会

2018-05-10 09:37  


2018年5月9日,教务处邀请中国农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轻工业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等13家出版社在我院行政楼前广场开展2018年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春季教材展示会,充分展示了各出版社的国家规划教材、获奖教材以及精品特色教材。本次参展样书涵盖了我院农牧、工、经、管、文等学科门类所设专业和人才培养需要的近3000余册精品教材。学院领导、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教材展示会。

本次教材展示会以“应用型专业试点建设”为契机,旨在提升我院教材建设水平,提升教材选用的准确性、科学性和适用性。为我院教师编写出版特色教材提供更多的信息和联系沟通的渠道,实现出版社单位与我院的良性互动,搭建了交流共建平台。整个展示会场面热烈,效果良好。展示会后各出版社向学院教师赠送了全部参展样书。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