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8-05-11 16:22  


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院)两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学习安排意见》的文件要求,我党支部于5月10日下午在录播室围绕近期下发的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文件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资料举行了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支部书记鲁富宽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就学习内容做了专题发言。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就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二、领悟会议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内容与实际教学工作相结合,畅谈心得与体会。

在交流中谈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我们在实际的教学工作中要关注青年学生、树立正确三观,在教学中重视美德教育,职业道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应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领悟到高等教育需要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每一位教师力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学习了《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文件精神,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应与时俱进、不断求新,夯实专业技能,作为一名教务工作者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和水平,高效率高质量的开展工作。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尤其是职业教育工作者面临更多新的形势与挑战,需要正确的理论指导,树立正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

最后,党支部书记鲁富宽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本次研讨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为今后我们开展教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强调后一阶段将继续按照此方式进行学习讨论。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