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学生见面会  

2018-06-25 15:35  

2018年6月25日上午12:10于教学楼203室召开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学生见面会。全院参与选课班级学习委员和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康超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长程显生主持。

会上,康超老师针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文化素质拓展课及跨专业拓展课开课专业和开课学分数汇总、开设课程名称、开课学分、任课教师、选课名额、上课时间地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文化素质拓展课选课时间、跨专业拓展课选课时间以及选课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对本次会议内容仍有疑惑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