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

2018-07-06 16:44  


7月3日下午,学院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在新教学楼A座召开。本次评审会依据“公平、公正、公开”及评审专家与申报人同系(部)回避原则,采用项目申报人答辩的形式,分三组对本次申报的26个教改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工作前,教务处处长王耀主持评审专家会,对本次教改项目申报情况及评审程序作简要说明,并强调了评审工作的重要性。

评审答辩由申报人陈述和评审组提问答辩两个环节组成。首先,各项目申报人分别从项目立项依据、实施方案、实施计划、工作基础、项目特色、预期成果与价值等方面进行了陈述。评审专家认真听取项目申报人的陈述后,针对相关问题进行提问答辩,并提出改进意见。最终经评审组合议,共有12项教改项目获批2018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