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假期党支部学习安排的通知

2018-07-12 16:12  

各党支部成员: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2018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点》和《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院)两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学习安排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学习工作,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按照教务党支部本年度学习安排,要求我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在暑假期间认真学习,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3.全国两会精神。

4.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6.教育部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

7.《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8.《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

二、学习要求

1.各位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确保学习效果,做好学习笔记及心得。

2.学习情况将在开学后汇报于党支部。

3.相关学习内容请上教务党支部宣传网页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