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积极推进

2018-09-07 12:06  

2018年9月3日,学院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动员会,2018年9月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推进会,实验室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耀(教务处处长)、实验室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鲁富宽(教务处副处长)、韩云亭(保卫科科长)、各教学单位及各职能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耀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鲁富宽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厅下发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各项指标,并对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的内容进行了责任分解。并安排了工作进展,要求有关单位按照要求和进度进行工作安排。保卫科科长韩云亭要求各相关单位结合去年教育厅下发安全检查文件,从基础做起,完成各项指标内容,迎接教育厅的检查。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