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14项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2018年度)喜获立项


2018-09-14 10:59  


近日,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及体育、艺术教育研究专项课题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院教师共申报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17项,获批立项12项,立项率70.59%;体育、艺术教育研究专项课题3项,获批立项2项,立项率66.67%。立项数量比去年增加6项,创历史新高。以上成绩的取得说明我院教师的课题申报质量在稳步提升,也彰显着我院科研水平在逐步提高。

912日,课题负责人及主要参与人员参加了由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2018年度自治区高等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主持人指导培训会”。会上,内蒙古农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盖志毅教授和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书记秦志宏教授分别做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操作规范”和“《创新创业教育课题研究》实例分析”专题讲座,让大家对课题的选题、立项和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开拓了更广阔的视野。会议最后,由内蒙古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刘彦泽给参会人员解读了课题建设管理的有关问题。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对自治区高等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到了更多的教育科学研究的方法和经验。

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科研成果的培育,对项目的申报、立项、中期管理和结题等环节进行全程跟踪和服务,广大教师申报的积极性和水平也逐年提高。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动力,在教育教学科研上不懈追求,争取获得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的成果。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