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开展2017-2018学年学业预警专项检查工作
2018-10-19 12:03 贾永红 

20181017-18日在教务处录播室,教务处副处长鲁富宽、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贾永红、吴山丹通过听取各系工作汇报、现场检查资料、座谈等方式进行了2017-2018学年学业预警专项检查。各教学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部分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了座谈。

鲁富宽强调学业预警是针对学生已经发生的学习问题和学业困难,及时警示和告知学生本人及其家长可能产生的不良后果,从而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一种信息沟通和危机预警机制,各教学单位务必做好此项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各教学单位就学业预警的方式、学业预警处理通知单的下达方式、留级学生的学业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交了相关材料。大家对学业预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组织部分学业预警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各教学单位学业预警工作落实情况及成效。

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教学单位对学生学习过程的监控和管理,促进良好学风建设。

 

附件【开展2017-2018学年学业预警专项检查工作.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