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本学期期中结课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23-11-29 20:50  

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结课考试工作于11月20日开始,11月29日结束,历时8天。考试课程共100门,安排考试153场次,参加考试学生6613人次,监考教师325人次。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组织管理,成立院系两级巡考组,学院巡考组由学院党委书记韩瑞平牵头,教务处、学生处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系部巡考组由十个教学单位分别成立以部门为组长的巡考小组。对考场秩序、教师监考、考场环境、考风考纪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期中结课考试工作组织规范有序,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考风考纪整体良好。学院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督导与管理,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