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24-01-10 17:44  

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于1月2日开始,1月10日结束,历时共7天。考试课程共269门,安排考试739场次,参加考试学生30424人次,监考教师1577人次。

为强化考试组织管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成立院系两级巡考组。学院巡考组由院领导及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部)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系部巡考组由十一个教学单位分别成立以部门负责人为组长的巡考小组,对每一场次的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教师监考履职、考生行为规范等进行全面检查。

从巡考情况来看,本次考试组织规范有序,监考教师尽职尽责,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整体良好。较之以往,在考试的各环节、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规范和提升。

期末考试的顺利举行,为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下一步将继续完善考务管理制度,规范考试组织管理,加大对监考人员的培训力度,强化考试诚信教育,持续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实现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质量“双提升”。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