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组织各教学单位实验员参加2024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研讨会
2024-01-24 15:22  

1月19日至22日,学院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实验员赴广州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2024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等节假日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及时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形势稳定。

通过此次研讨会,各教学单位实验员深刻汲取了近期实验室事故教训,并通过听取其他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优秀做法,做到了举一反三,切实增强了实验员管理水平意识,确保实验教学的安全有序进行,为学生和教职工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实践教学环境。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