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喜报丨学院收到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感谢信
2024-01-28 10:37  

近日,学院收到来自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感谢信,对学院承担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2023年,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齐心协力、严谨细致,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圆满完成了3次国家英语等级考试共2596人的组考工作。其中,2023年3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45人,2023年春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667人,2023年秋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484人。

一直以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相关考试制度,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指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自治区考试相关要求,精心组织考试协调会、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监考教师培训会;共投入资金58.47万元,新增标准化考场24个,新增人脸识别设备8台,优化屏蔽终端(5G)等,确保各项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平稳顺利。

今后,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一如既往做好各项考试组织工作,助力推动自治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