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院领导带队深入基层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2024-03-06 10:20  

为了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的顺利开学,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3月2日,院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各单位,对春季开学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学院的各个重要场所,各系实训室、商业街、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此区域的用水、用电、用气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排查。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对各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强调,各单位要各司其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确保各项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以更高的精神状态和更好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此次检查活动,是对我院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各单位各项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通过此次检查,院领导对学院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整改。

新学期,新开始。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学院也将继续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师生在新学期能够安心、舒心地进行学习和生活。

学院各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