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教务处带队赴内蒙古科技大学

实验室开展调研活动


2024-03-27 15:51  

3月26日,教务处副处长程显生带队赴内蒙古科技大学,就实验室安全管理、药品管理及药品库建设等关键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旨在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升药品管理水平,为构建安全、高效的实验教学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园艺园林技术系、畜牧兽医技术系、食品工程技术系、基础课教学部分管实验室的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内蒙古科技大学,首先参观了学校的实验室及药品库。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调研团队深入了解了该校实验室的运行机制、药品管理制度及药品库的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团队与内蒙古科技大学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实验室安全管理、药品管理、药品库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同志们一致认同高校实验室安全是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重点建设专业
* 品牌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团队
* 教坛名师
* 教坛新秀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 学籍学历查询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