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项目申报 | 建设任务书 | 建设报告 | 重点专业 | 建设方案 | 典型案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召开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
2016-12-07 17:08  

 

2016年12月7日,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召开了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副院长冯贵宗教授出席了会议。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薛河儒教授与北京、自治区知名企业的4位专家以及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系副主任包永红主持。会上系主任王立中对系内的基本情况和各专业及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会议调整了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为新聘请的农大教授和4位区内外企业专家颁发了聘书。随后,专家委员们分别就工作思想的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和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会议最后,冯贵宗肯定了企业对信管系专业发展及学院专业建设的推动作用,建议人才培养要向着服务社会、引领发展的层次方向推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系内各专业的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提高人才培养与行业对接,推进了产教融合、教学改革与建设和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为计算机类各专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