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项目申报 | 建设任务书 | 建设报告 | 重点专业 | 建设方案 | 典型案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学生办公系统自动化应用技能竞赛中喜获嘉奖

2016-11-26 16:04  


2016年11月26日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学生办公系统自动化应用技能竞赛中,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李晨昊获一等奖(全校共设2个一等奖),15级网络工程班石伟获二等奖(全校共设6个二等奖),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乙班靳苗苗,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甲班潘健分别获三等奖(全校共设12个三等奖),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全校共设3个优秀组织单位)。

为了进一步落实 “两提高,一降低”的工作目标及要求,学校开展了此次活动。全校共有18个学院的643名学生参加竞赛,竞赛采用现场上机、实时判题等形式,内容为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应用。

此次竞赛彰显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学校的舞台上展示了我院的教学水平,体现了高职教育在实践动手技能方面的巨大优势。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