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项目申报 | 建设任务书 | 建设报告 | 重点专业 | 建设方案 | 典型案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举办第十五届“E流杯”电脑艺术节

2016-12-01 16:05  


2016年12月1日,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在学院礼堂举办了第十五届“E流杯”电脑艺术节科技作品发布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贺斐,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车艳秋,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主任王立中,各系(副)书记、学生办公室教师及系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9项参赛作品,主要包含系统类、动画与图像类、网站类、硬件类等,不但便利了日常生活,而且提高了工作效率,得到了与会师生好评。

此次活动,为全系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互相交流的学习平台,同时体现了科技创新在推动社会进步发展所起的作用。提升了我系学生的设计能力、创作意识和服务意识,活跃了学术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调动了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为专业能力提升和创新创业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