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项目申报 | 建设任务书 | 建设报告 | 重点专业 | 建设方案 | 典型案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岛泰林涌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6-12-07 10:53  


12月7日,青岛泰林涌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刚一行来我院就罕堡酒庄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部分领导陪同参观考察。考察结束后在学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就产教融合,共建罕堡酒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怀栋主持。

学校在11月25日与青岛泰林涌集团有限公司就建立罕堡酒庄签订了合作意向书。目的是为了建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使产、学、研融为一体,实现企业与学校双方共赢。此次考察团主要针对建厂条件、政策法律依据、风险评估、投资规模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高聚林首先对青岛泰林涌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从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向与会嘉宾作了详细的介绍。高聚林指出,近年来,我院持续加强与各企业合作与交流,深度实现产教融合,从市场需求与企业发展的角度培养学生的主动适应能力和就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学院整体办学实力的提升。

赵刚根据实地考察,认为拟建酒庄选址理想,双方合作具有可行性。同时提出酒庄建设要突出地域特色,结合“产学研游”四位一体,按照百年酒庄共同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品牌的初步构想。他指出,青岛泰林涌集团有限公司将结合考察情况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及时与学院沟通,通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成果共享的良好祝愿。

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级品酒委员孙方勋高度的评价了我院葡萄酒酿造工艺并重点介绍了葡萄酒产业的发展现状,深入分析了建设一个具有鲜明地域特色葡萄酒庄的未来前景。学院聘请专家葛茂悦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当地葡萄的品种以及周边葡萄酒酿造企业发展现状,希望能在我院打造一个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将草原文化、马文化、学院文化融为一体的现代化酒庄。

最后,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深切的表达了此项合作的重大意义,同时对双方深入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寄予了厚望。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内容、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会议始终在友好祥和的气氛下进行,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