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项目申报 | 建设任务书 | 建设报告 | 重点专业 | 建设方案 | 典型案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16名党外知识分子成为土右旗党外知识分子

联谊会理事,助推院旗产教融合发展局面

2016-12-16 10:55  


2016年12月19日,在包头市市委和土右旗旗委的领导下,在我院党务部的积极协调和配合下,土右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土右旗敕勒川酒店成功召开。经过知联会的议程,大会成功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我院李明老师被选为副会长,包永红和张富荣老师被选为常务理事,并且我院16名党外知识分子全部入选为知联会理事;同时,知联会设立了农业产学研、教育卫生文化和社会服务3个组,其中,农业产学研组选定我院李明老师为组长,包永红老师为副组长,我院16名教师为该组的主体成员。

据悉,土右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由土右旗各界党外中高级知识分子,并且是具有一定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党外知识分子作为知联会会员,第一届理事会共包括63名理事。知联会是土右旗无党派代表人士为主体的集统战性、联谊性、知识性于一体,并具有法人资格和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其目的在于宣传和贯彻党的知识分子政策,加强土右旗各界知识分子之间的了解、友谊、交流和合作,团结和支持各界党外知识分子为“科教兴旗”、推进土右旗“一城三区六基地”建设,维护安定团结的局面、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由我院教师主体构成的知联会农业产学研组主要职责是联系土右旗农业界党外知识分子、基层技术人员和农牧民种养殖户,加强种养殖的科技示范基地、农牧业园区、少数民族聚居村等方面的农业科技培训、调研和观摩等活动,指导示范乡村农业产业科学发展,为土右旗优势作物、设施蔬菜、肉羊、特色种养殖等方面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一定的科技支撑。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